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东石围小区是否会进行改造?桃园路街办:已纳入金光门东棚户区改造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11-15 15:07:05
[摘要]西安市莲湖区金光门东石围小区因为房屋建造年代久远,线路老化,业主想知道小区是否会进行改造,时间是否确定。

  11月9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莲湖区金光门东石围小区因为房屋建造年代久远,线路老化,业主想知道小区是否会进行改造,时间是否确定。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莲湖区桃园路街道办调查,市民反映的金光门东石围小区已纳入金光门东棚户区改造范围内。目前,该项目正由投资主体办理相关手续,待手续办理完毕后,由大兴征收安置办负责《征收决定》的办理,桃园路街道负责《征收决定》下发后的房屋征收工作。房屋征收时间取决于《征收决定》下发的时间,故不能确定。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东石围小区 棚户区 改造

上一篇:女子在朋友圈购买“三无”减肥胶囊 结果服用四天后住进医院 下一篇:呼声回应|西安玉泽花园小区大件垃圾长期积存 席王街办:已全面清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