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青莲巷迎宾车队小区想接入天然气 柏树林街办:正协商解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11-15 15:28:35
[摘要]西安市和平路青莲巷迎宾车队小区,小区一直没有天然气,也没有物业,单位迎宾车队已经不存在,现在小区想接入天然气不知道该怎么联系。

  11月8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家住西安市和平路青莲巷迎宾车队小区,小区一直没有天然气,也没有物业,单位迎宾车队已经不存在,现在小区想接入天然气不知道该怎么联系。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柏树林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了解,和平路青莲巷迎宾车队小区属于三供一业管理,现院落处于无人管理状态。2020年,和南社区曾多次与天然气公司协调安装事宜,但因接口费较高,院落居民未配合。

  11月9日上午,和南社区工作人员再次召集迎宾车队小区居民代表和青莲巷一号院居民代表在社区进行协商,双方同意在迎宾车队小区支付一定接口费用的基础上,从青莲巷一号院向迎宾车队小区接入天然气。

  后续社区也将持续跟进,协调天然气公司和小区落实安装事宜。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迎宾车队小区 居民 天然气

上一篇:呼声回应|西安玉泽花园小区大件垃圾长期积存 席王街办:已全面清运 下一篇:呼声回应|商铺供暖还要收层高费?雁塔区市场监督局:符合国家规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