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大连一密接者擅自点外卖、聚餐 当地警方:依法开展受案调查

要闻 澎湃新闻 2021-11-17 07:06:55
[摘要]2021年11月14日16时许,开发区某小区居民尹某某(男,32岁)被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微信公众号“大连开发区公安”11月16日消息,大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发布警情通报:

2021年11月14日16时许,开发区某小区居民尹某某(男,32岁)被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工作人员立即告知其先行居家隔离,等待安排集中隔离。在家隔离期间,尹某某违反防疫规定,擅自点外卖,并邀请朋友在家中聚餐。尹某某还拒不配合转运工作者工作,且谎报行程。

11月15日,大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对尹某某不服从疫情防控管理的违法行为依法开展受案调查。

警方提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自觉履行防疫义务,积极配合社区登记备案社会随访登记、集中隔离观察和核酸检测工作。对于拒不服从疫情防控管理,涉嫌违法犯罪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大连 密切接触者 调查

上一篇:注意!西安驾校咨询联络点不得代收驾培费 缴费需去总校 下一篇:连续12次核酸检测阴性 郑州最后一名阳性病例隔离9天后被发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