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西安航天基地税务局开通绿色通道 为企业发展打造优质的税收营商环境

航天基地 航天基地 2021-11-17 17:18:38
[摘要]为支持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西安航天基地进一步加大助企纾困力度,第一时间联系辖区制造业中小微企业进行政策宣传,精准释放优惠红利,确保企业应享尽享。

  为支持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西安航天基地进一步加大助企纾困力度,第一时间联系辖区制造业中小微企业进行政策宣传,精准释放优惠红利,确保企业应享尽享。

image.png

  工作人员指导企业进行纳税申报

  在西安航天基地税务局,特别开通了绿色通道,辅导辖区企业进行第四季度纳税申报。

  “我们公司第四季度预缴各项税款近64万余元,是一笔大数目,缓税政策为企业的资金松绑,暖人心!”西安航天基地辖区某企业的财务人员兴奋地说。

  据了解,经过电子税务局网上填报,作为制造业中型企业的该公司可延缓缴纳各项税费金额的50%,合计延缓缴纳的32万元税款可于2022年2月征期进行缴纳。

  减税降费政策关乎市场主体切身利益,西安航天基地将扎实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提升政策实施效果,为企业发展打造优质的税收营商环境。



来源:航天基地

编辑:杨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 | 办事不出“圈”, 航天基地政务服务就是这么方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