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图速览|本轮累计本土确诊1333例 已连续两日新增个位数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1-11-18 11:17:18
[摘要]据国家卫健委通报,11月17日0-24时,内地新增本土确诊6例,涉及2个省份,具体分布为:辽宁省5例,均在大连市;云南省1例,均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

\

  据国家卫健委通报,11月17日0-24时,内地新增本土确诊6例,涉及2个省份,具体分布为:辽宁省5例,均在大连市;云南省1例,均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最近两天,内地每日新增确诊病例均降至个位数,共有14例,疫情防控效果显现。

  10月17日至11月17日,本轮疫情发生一个月以来,已累计本土确诊病例为1333例,波及21个省份。辽宁省11月17日新增5例后,累计确诊 280例,超过黑龙江(277例),成为此轮疫情确诊病例最多的省份。不过,辽宁已连续三日新增病例为个位数,并呈下降趋势。

  此前备受关注的四川成都、黑龙江黑河、河南郑州等地疫情,近日也得到了控制,已连续数日未报告新增确诊病例。其中,据@黑龙江发布消息,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科学划分、精准管控的有关要求,经专家组综合评估研判,黑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决定,黑河市十余个小区于11月17日晚调整为低风险区。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全国 疫情 防控

上一篇:国家反垄断局今日正式挂牌 甘霖任首任局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