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骑着电动车踹别人?交警:抓住了!让他定期来学习

西安新闻 西部网 作者:刘望 2021-11-19 12:09:26
[摘要]近日,有网友在抖音上举报一男子在西安街头野蛮驾驶电动车,对他人进行撞击,还抬脚意图踢踹正常骑自行车的群众。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近日,有网友在抖音上举报一男子在西安街头野蛮驾驶电动车,对他人进行撞击,还抬脚意图踢踹正常骑自行车的群众。

  收到举报后,西安公安交警莲湖大队立即对案件进行调查,通过比对监控锁定了电动车驾驶人孟某,并将其传唤接受调查。孟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针对其违法行为,交警莲湖大队对孟某进行了严厉批评,并依法进行了处罚。孟某需定期前往“西安交警马路学堂”打卡接受安全教育。

  孟某通过视频对当事人致歉,并表示今后一定遵守法律法规,安全驾驶。



来源:西部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电动车 交警

上一篇:“加拿大一支黄花”入侵 林业部门:西安市民发现一定要上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