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秦创原·陕西半导体行业投融资交流会”在西安高新区举办

高新区 西安高新区 2021-11-19 16:49:45
[摘要]11月18日,“秦创原·陕西半导体行业投融资交流会”在西安高新区秦创原集成电路加速器(西安电子谷核心区)成功举办。

  11月18日,“秦创原·陕西半导体行业投融资交流会”在西安高新区秦创原集成电路加速器(西安电子谷核心区)成功举办。此次交流会由西安高新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西安高新丝路通信创新谷有限公司、陕西省半导体行业协会共同举办,以线上参会形式为主,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陕西省科技厅,西安市科技局,高新区硬科技创新局相关负责人出席,18家投融资机构,以及半导体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参会。

  参会人员首先参观了秦创原集成电路加速器(西安电子谷核心区)展厅,详细了解项目作为助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的重要窗口,在成果转化“加速器”、两链融合“促进器”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及下一步发展目标,随后大家围绕“金融赋能创新助推两链融合”会议主题展开研讨。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主任任振川以视频方式做主题报告,就我国半导体产业发展机遇展开详细的分析,高校专家与企业代表通过主题演讲、专场讨论、项目推介等形式开展交流活动,向优质投资人和投资机构分享半导体产业最前沿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科技成果,引导资本与优质项目精准对接,优化市场资源配置。

  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为半导体相关企业搭建起投融资对接的互动平台,也给予了企业展示自己的舞台,希望未来能进一步与秦创原集成电路加速器(西安电子谷核心区)加强全方位交流沟通,共同探索各方面合作机制。下一步,西安高新丝路通信创新谷有限公司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聚焦秦创原集成电路创新加速,开展运用金融招商、资本招商,构建招商项目全生命周期综合化金融服务体系,打造金融赋能创新的强大引擎、助推创新链和产业链融合发展,为推进“四个高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高新融媒记者于秋瑾 通讯员 任之阳)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 西安高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秦创原·陕西半导体行业投融资交流会”在西安高新区举办

上一篇:加快秦创原建设 西安高新区2021年兑现政策金额将达10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