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员工跳槽发生纠纷 两男子开豪车在铜川街头追逐碰撞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11-20 09:43:29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铜川市街头两辆豪车追逐碰撞,最后撞在一起,车头顶着车头停在路边。”11月19日上午11时左右,多名路过司机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两车在追逐碰撞期间,非常危险。

过往司机提供的事发现场视频显示,在铜川新区正阳路,一辆捷豹小轿车追随顶撞一辆白色的玛莎拉蒂轿车,并且能听到碰撞的声音。除了这段视频之外,抖音上还有一段两车车头相抵,横在路中间的短视频,展现的是碰撞结束后的现场。

19日下午2时许,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碰撞最后的现场位于铜川市正阳路交警支队斜对面,在路边,一辆陕A牌照的白色玛莎拉蒂轿车前脸损坏,视频中出现的捷豹轿车已被清理,路边隐约能看到油迹。一辆救援车辆正准备将玛莎拉蒂拖走,玛莎拉蒂后方,还停着一辆警车。

“听说是互相斗气开车,及时两人有矛盾,也不能在城市道路上开车追逐碰撞,太危险了。”事故现场一位目击者告诉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听说两人均在铜川做生意,中间出现了一些问题,导致在路上开车碰撞。

“我们这里没有接到相关事故警情。”当天下午,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表示,要是确实有碰撞的事发生,没有报到交警的话,可能就是由辖区派出所在进行处理

随后,记者从铜川市公安局新区分局正阳路派出所了解到,发生在正阳路上的这起事件,派出所已经接手,但不便透露相关情况。

WechatIMG1813.jpeg

11月19日,铜川市公安局新区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11月19日10时许,新区正阳路与金鼎路交汇往西100米处,发生一起车辆碰撞事件。接到报警后,新区公安分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及时处警,当场控制两名涉案人员。经调查,郭某某(男,34岁,新区某装修公司法定代表人)与金某某(男,49岁,新区某装修公司股东)因员工跳槽发生纠纷,驾车在正阳路相互追逐、碰撞,造成护栏损坏,两台涉案车辆不同程度受损,现场无人员伤亡。目前,新区公安分局已立刑事案件侦查,依法将郭某某、金某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华商报记者 张建全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员工 跳槽 纠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