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家住顶层没来暖气 西安陆港金海岸小区住户发愁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1-11-20 18:39:52
[摘要]杜先生在业主群里看到,小区有的楼比较热,不知道为啥自家供暖是这种情况。

  周末适逢冷雨大幅降温,待在暖气房里很舒服,可家住西安市港务区陆港金海岸小区的杜先生实在舒服不起来,因为家里太冷了。

  11月20日上午,杜先生告诉记者,小区是秦华热力公司集中供暖,自己住在4号楼32层,是顶层,供暖这么多天了,家里就没来暖气,老老少少冷成一团,找物业很多次,物业也来过多次,检查中打开管道井,主管道的水就不流动,没有压力,进不了住户家里。物业的人说他们也没办法,表示是热源的问题。致电秦华热力的投诉电话,客服说供暖正常。

  “热力公司供暖正常,我家为啥就不正常?”杜先生不明究竟,他说,前几年家里温度也不暖和,可能是因为顶层,160多平方米的平层,面积比较大,对供暖温度有影响,但还没有出现过今年这种情况,热水就根本没有走进家里。向秦华热力反映后,19日工作人员也来查看过,说回去再加压,调整一下,但到20日上午,温度还是没有变化。杜先生在业主群里看到,小区有的楼比较热,不知道为啥自家供暖是这种情况。

  20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致电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4号楼顶层正在维修,没有压力。据介绍,4号楼有几户反映暖气不热,物业也联系了秦华热力,等待热力公司的人一起处理。

  20日下午,热力公司和物业的人同时来到杜先生家。“三方对面,终于把原因搞清楚了。”杜先生说,当时明确是热力公司压力的问题。下午近6时,杜先生反馈说,换热站有个泵坏了,热力公司给换了个泵,现在水流终于进家了,有望来暖气了。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顶楼 暖气

上一篇:大风降温持续!西安气温跳崖式下跌 陕北将出现寒潮 下一篇:从负一到电梯要走3段台阶3段走廊 绿地新里城尔雅公馆2号楼业主很闹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