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甘肃电信网络出现大面积故障

社会新闻 央视新闻 2021-11-22 07:55:38
[摘要]11月21日,中国电信甘肃省多地用户出现无信号或2G网络情况,无法使用通话和短信业务,中国电信客服电话也无法接通。据中国电信甘肃客服的回复,11月21日18时20分左右,甘肃设备故障,影响5G语音和数据业务,维护人员正在紧急处置。据了解,一些在外地的甘肃电信用户也受到了影响。

11月21日,中国电信甘肃省多地用户出现无信号或2G网络情况,无法使用通话和短信业务,中国电信客服电话也无法接通。据中国电信甘肃客服的回复,11月21日18时20分左右,甘肃设备故障,影响5G语音和数据业务,维护人员正在紧急处置。据了解,一些在外地的甘肃电信用户也受到了影响。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甘肃 电信 网络

上一篇:HPV疫苗免费接种再添一城:江苏无锡今年12月起启动 下一篇:台湾桃园一便利店店员劝顾客戴口罩遭刺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