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图速览|本轮累计本土确诊1355例 十省份14日无新增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21-11-22 10:34:30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国家卫健委通报,11月21日0-24时,内地新增本土确诊7例,涉及2个省份,具体为辽宁省5例,均在大连,云南省2例,在德宏州。至此,10月17日至11月21日,本轮疫情已累计本土确诊病例为1355例,波及21个省份。

11月20日,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锋表示,全国本轮疫情整体上已“进入扫尾阶段”。澎湃新闻注意到,截至目前,此轮本土疫情波及的省份中,已有10个省份连续14天以上无新增确诊病例、5个省份连续7天以上无新增确诊病例。

值得注意的是,此轮疫情中辽宁省11月4日首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以来,每日均有新增病例,已累计297例,为本土确诊病例最多的省份。不过当地疫情防控已显成效,连续7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为个位数。



来源:澎湃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速览 累计 确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