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取消出港旅客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1-11-23 06:55:36
[摘要]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从11月22日起,出港旅客进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航站楼不再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本报讯(记者 张晴悦)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从11月22日起,出港旅客进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航站楼不再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提醒广大出港旅客,在健康码“绿码”、测温正常、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出行。同时,请您及时关注目的地防疫要求,如目的地有相关要求的,请提前做好准备,配合工作人员的工作,确保出行顺利。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将继续查验进港旅客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严格落实环境消杀措施,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可靠保障。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机场 取消 旅客

上一篇:西安多部门联合执法 全面整治小区内不文明养犬行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