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级领导张博带队赴市台研学融媒宣传工作

高陵区 高陵区 2021-11-23 09:51:26
[摘要] 11月19日,高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博带队到西安市广播电视台考察学习媒体融合、联系对接区域宣传工作。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区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11月19日,高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博带队到西安市广播电视台考察学习媒体融合、联系对接区域宣传工作。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区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image.png

  参观西安市广播电视台播出中心

  西安市广播电视台总编辑解炜、副台长赵和平及市台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带领张博一行,分别参观了融媒大厅和播出中心,就直播功能升级、5G技术应用、管理机制创新、深度融合发展等进行了现场演示系统介绍。

image.png

  参观西安市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

image.png

  张博就高陵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融媒体中心建设状况、内外媒体宣传成效及近期宣传工作思路作介绍同时,对西安广播电视台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合作表示感谢。特别是近年来市台主动适应媒体融合发展趋势,创新整合媒体资源,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值得高陵融媒体中心学习借鉴。希望市台进一步发挥市属主流媒体平台和资源整合优势,更多地关注高陵、宣传高陵、推介高陵。


来源:高陵区

编辑:杨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医保卡将停用!可激活医保电子凭证看病买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