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曲江大队航天中队民警深入企业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航天基地 航天基地 2021-11-23 13:08:19
[摘要] 12月2日是全国第十个交通安全日。为了进一步增强市民道路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提高日常出行文明意识,11月22日,曲江大队航天中队民警围绕“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深入企业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12月2日是全国第十个交通安全日。为了进一步增强市民道路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提高日常出行文明意识,11月22日,曲江大队航天中队民警围绕“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深入企业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

  活动中,民警针对出行前车辆安全检查、行车安全规范、行车突发情况预判等知识点进行细致讲解,并现场播放了关于大货车盲区、随意变更车道、路边车辆开关车门、酒后驾车等引发的交通事故案例,用实际案例讲解分析事故发生的原因及最后的责任认定。同时,要求企业安全负责人要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单位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严禁毒驾、酒驾、疲劳驾驶、超速等违法行为的发生,切实营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

  活动结束后,民警与企业就如何加强企业职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安全负责人表示要切实加强企业内部安全教育和责任监管,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着力打造交通文明示范企业。



来源:航天基地

编辑:杨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 | 航天基地的“烟火气”,都藏在这些早市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