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花1980元上宝鸡婚恋网找老婆 合同快到期却只相亲了一次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11-23 22:42:25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三四月份在抖音上认识了一位红娘,多次问我有没有对象,8月初正式签合同缴了1980元,合同中规定期限为3个月,介绍次数为4次。此后一周内只介绍见面了1个,期间2个月内介绍的对象均未达到合同中所说的介绍要求,我感受不到说好的一对一精准服务,还浪费了我两个月时间,我觉得很不合理,想要退款,但却告诉我因自身因素不予退款。”11月22日晚,市民王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自己这件烦心事。

相亲男郁闷,宝鸡婚恋网上征友合同快到期只见一人

在和王先生的交流中,记者了解到王先生于在抖音上认识的被称为兰姐的红娘,该红娘属宝鸡博悦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又称宝鸡婚恋网),8月初该红娘告诉王先生有好几个适合的征婚对象可以介绍认识,随后与该公司于8月15日正式签订了婚姻介绍服务合同,在合同服务项目第2条中约定介绍次数为4次(介绍是指:1.给甲方提供令其满意的征婚对象资料;2.安排甲方和征婚对象互换联系方式;3.安排甲方和征婚对象见面;4.给甲方提供让甲方见面后感觉满意的征婚对象)。

微信图片_20211123142754.jpg

王先生告诉记者:“在签合同后一周内确实见了一位征婚对象,但并不符合自己当时填写的要求,后面从9月中旬至11月5日内介绍的对象要么是不符合要求,要么是我达不到人家女生的要求,因此并未交换联系方式和见面,她们一直强调一对一精准,不在于数量,说是资源匹配不合适。鉴于合同期间介绍次数不够,不符合介绍的标准,期间也浪费了我不少时间,现要求退款,但他们却说一是因为合同到期,二是因为我自身因素不予退费,整整三个月我交了近2000元只见了一位征婚对象,况且说好的一对一精准介绍,我并没有感受到这项服务,为什么不能退费?”

双向选择,没有办法强行配对可帮忙申请部分退款

11月23日早记者前往宝鸡婚恋网(宝鸡博悦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了解,兰姐告诉记者:“我们不光是介绍对象,更多是情感服务,旨在是帮大家介绍对象,解决问题 ,我不可能为了给客户凑时间、凑次数来完成合同中所说的指标,我们做这个行业这么长时间,肯定是有信任度和做这个行业的基本遵旨,本着能给单身人士找到合适的对象以及能结婚为目的去介绍,这对征婚对象来说是双向选择的,我们作为第三方,如果男女双方有一方不满意,我们是不会将联系方式交予对方或者安排见面的,从各方面去匹配,双向选择,没有办法硬拉到一起。当时签约时也给王先生说过他将费用交到我们这,3个月内以最快的时间去解决自己的单身问题,没法保障一定能找到,合同中所写的“介绍次数为4次”是一项约束性的条例,本着希望大家能在这个范围内找到一个合适的安安稳稳谈下去,根据我们的经验,单身人士相亲次数过多会打击自身的自信心。”

随后,兰姐表示当时签协议和缴费我们采取双方自愿,现在合同时间到了,尽管介绍次数没到,不管是否续约,只要王先生愿意都会继续提供服务,如果王先生执意退款,虽然没有先例,但工作人员可以按程序提交退款申请,全额退款是不行的,具体能退款至于多少,没办法做保证,只能尽自己努力去帮他申请。

华商报记者 王培民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婚恋网 合同 相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