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四川28岁辅警为救轻生女子殉职 被追授“德阳市青年五四奖章”

要闻 川观新闻 2021-11-24 11:26:36
[摘要]因救人殉职的绵竹市公安局28岁辅警冯叶嘉的事迹感动了很多人。11月24日记者从共青团德阳市委了解到,鉴于冯叶嘉的感人事迹,共青团德阳市委决定追授为“德阳市青年五四奖章”。

因救人殉职的绵竹市公安局28岁辅警冯叶嘉的事迹感动了很多人。11月24日记者从共青团德阳市委了解到,鉴于冯叶嘉的感人事迹,共青团德阳市委决定追授为“德阳市青年五四奖章”。

共青团德阳市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当24日了解到冯叶嘉的事迹后,团市委决定追授其为德阳市五四青年奖章。

《关于追授冯叶嘉同志“德阳市青年五四奖章”的决定》中表示,冯叶嘉同志在危险时刻,把“生”的机会给了群众,把危险留给了自己,用生命践行了人民警察“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铮铮誓言。他扎根基层一线,始终不忘初心,忠诚履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冯叶嘉同志的英勇事迹和奉献精神,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德阳青年的忠诚与担当,彰显了当代德阳青年的家国情怀和价值追求,谱写了一曲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共青团德阳市委、德阳市青年联合会决定,追授冯叶嘉同志“德阳市青年五四奖章”。

此外,

针对英雄妻子无工作和孩子即将出生的情况,共青团德阳市委在青年企业家协会中号召,德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和会员企业绵竹仟坤集团表示将为冯叶嘉妻子提供合适的就业岗位,同时为其待产子女就学提供资助至大学毕业。


来源:川观新闻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四川 辅警 殉职

上一篇:遗体已出山!哀牢山遇难地调人员生前更多细节曝光 下一篇:2024年新高考选科变化:高校理工专业大多要求兼选物、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