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24岁网红被丈夫杀害藏尸 知情人:丈夫发现其不雅视频

社会新闻 成都商报 2021-11-25 08:30:20
[摘要]24日,当地官方称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1月24日,网传四川广元市苍溪县一名24岁的网红被丈夫杀害。红星新闻记者来到事发地,发现嫌疑人家的大门已被警方贴上了封条,而丈夫杀害妻子一事,在当地人中间传开。

那么,王某为何要对自己的妻子下此毒手呢?一位知情人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其妻子在家中做直播,时间为晚上10时至次日凌晨3时,有一天王某发现妻子手机上有不雅视频,于是下了杀手。  24日,当地官方称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前报道:

网传四川广元一女网红被丈夫杀害藏尸家中

11月24日,社交媒体流传信息称,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一名从事互联网直播的年轻女性遇害,同时还被嫌疑人分尸。

11月24日下午,苍溪县相关部门一工作人员对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ngyou@163.com)记者表示,网传信息部分属实,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社交媒体流传的被害人信息。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流传的信息显示,被害人系一名24岁的女性,从事互联网直播的工作,有一定的名气,拥有15万粉丝,“被丈夫杀害后藏尸家中”。上游新闻记者根据网传信息检索发现,疑似被害女性拥有的短视频账号已经被设置为私密账号,外界无法浏览,其个人信息也没有进一步更新。

11月24日下午,苍溪县相关负责部门向上游新闻记者表示,相关网传信息部分属实,当地的确发生了该起案件,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但具体的涉案情况应以权威发布为准。

目前,该案的案发时间不详。

苍溪县公安局回应上游新闻记者称,目前案件正在调查。

另据九派新闻:网传四川一网红被丈夫杀害 并分尸在冰箱冻了一个星期

11月24日,四川苍溪县一网红被丈夫杀害的传言引发广泛关注。

传言称,某短视频台的网红“你的甜心啊”被丈夫杀害并分尸在冰箱冻了一个星期左右。

九派新闻就此事询问了苍溪县公安局,该局工作人员表示,已注意到相关情况,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具体问题可询问县委宣传部。

苍溪县委宣传部告诉九派新闻,案件属于刑事案件,目前正在侦办中,相关信息处于保密状态,涉案细节不便对外发布。

至于是否会对大众发布案情说明,其称,公安局有此方面的相关规定,具体需要询问公安局。

据媒体报道,目前嫌疑人已经被刑拘。

九派新闻了解到,目前,涉事账号已被设置为私密账号,需要通过申请才能查看此前发布的相关内容,截至发稿,该账号未通过九派新闻申请。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网红 不雅视频

上一篇:67岁女子涉嫌传播性病被公诉:在明知自己有艾滋病的情况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