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想当明星"村霸"落网 村民:她父亲很老实 母女人不太行

要闻 九派新闻 2021-11-25 13:42:52
[摘要]何静的父亲在村里人挺好,很老实,但何静母女“人不太行”。母女俩喜欢找茬,经常报警告人诽谤。

11月25日,“两名女村霸落网其中一人为网红”引发网友热议。

九派新闻注意到,此前,“霍邱警方”发布征集何静、陈永芳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通告称霍邱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涉“村霸”恶势力犯罪团伙,抓获何静、陈永芳2名犯罪嫌疑人,公安机关面向全社会征集该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

1. 何静,女,1989年01月15日出生,户籍地为霍邱县龙潭镇小河集村长岗组,现住霍邱县龙潭镇小河集村长岗组。

2.陈永芳,女,1969年08月20日出生,户籍地为霍邱县龙潭镇小河集村长岗组,现住霍邱县龙潭镇小河集村长岗组。

两名“村霸”为母女,32岁女子为当地网红

另据媒体报道,32岁的何静为当地网红,平时销售农副产品。

在何静的短视频平台上,有将近5万粉丝。她在平台销售的农副产品有萝卜干、禽类等土特产,简介写道“让异乡游子吃到正宗霍邱特产”“89年的单亲妈妈”等。目前,何静的短视频账号已被封禁。

视频中,她还经常侃侃而谈自己的人生感悟“我离婚了,不会低三下四嫁到别人家,给别人当丫鬟”,“我不想卖土特产了,太累了……我想当明星”。

该账号最新一条动态更新时间为10月11日。

何静母女“人不太行”,谁都不敢惹

11月21日,同是霍邱县人,也在短视频平台卖土特产的小琴(化名)告诉九派新闻,她与何静“干过架”。

其称,何静在当地是很出名的人,经常与人发生口角,何静母女两人曾到她的土特产店大闹并报警,还在她直播时,在一旁大哭大闹。但小琴说,两人只是口角矛盾,没有肢体打斗。

同村村民告诉九派新闻,被抓走的另一位“村霸”陈永芳是何静的妈妈。

前几天,何静的妈妈因身体不适被释放回家。其介绍,何静一直生活在村里,是一位有三个孩子的单身妈妈。她被公安带走后,两个大孩子被前夫带走,小孩子由何静的父亲照顾。

另一位村民称,何静的父亲在村里人挺好,很老实,但何静母女“人不太行”。母女俩喜欢找茬,经常报警告人诽谤。

九派新闻联系了何静父亲,其表示何静母亲现在家,身体状况还好。何静一个月前就已被公安带走,具体犯的什么事,其也不清楚。

曾诈勒索同村男性3万元,被抓后有人放鞭炮庆祝

另据红星新闻报道,据一位自称是何静的邻居李某表示,何静与陈永芳在当地的风评并不好,为人很霸道,喜欢找茬,不仅有过偷盗同村邻居鸡鸭的行为,还曾多次敲诈勒索同村男性。

“之前发生过电工去她家维修电路被勒索的事。当时是电工进门后,因何静正在洗澡,其母亲就勒索电工3万元钱,否则告他强奸。”

霍邱县龙潭镇小河集村多位知情村民告诉记者,当天曾有村民见到何静母女被警方带走,但具体因为什么原因被带走,警方当时并未对外透露,“村里人谁都怕她,不敢惹。

听说她们被抓后,村里好多人家里都放鞭炮庆祝。”

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质疑“这年头什么人都能当网红了?”“两妇女就能当村霸?”

【来源:九派新闻综合】


来源:九派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村霸 网红

上一篇:衡水政务热线回应“打12345的基本上是废了”:这是对我们的诋毁 下一篇:甘肃交通肇事命案19年后才立案 死者病历尸检报告消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