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西安航天基地神舟四路便民蔬菜早市开市

航天基地 航天基地 2021-11-25 15:44:49
[摘要] 11月23日,西安航天基地启航路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代表将一面印有“为民服务解民忧 用心用情办实事”锦旗送到西安航天基地,对工作人员在神舟四路开设蔬菜早市,解决群众日常买菜问题表示感谢,并与工作人员就早市运营,对城市管理工作意见建议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早市开了之后真的太方便了,之前买菜得专门跑到离家很远的一个菜市场,现在好了,早上一出门,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新鲜的蔬菜和水果,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11月23日,西安航天基地启航路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代表将一面印有“为民服务解民忧 用心用情办实事”锦旗送到西安航天基地,对工作人员在神舟四路开设蔬菜早市,解决群众日常买菜问题表示感谢,并与工作人员就早市运营,对城市管理工作意见建议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image.png

  群众送来锦旗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坚持党建引领,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努力提高市民生活品质,积极走访调研,并结合辖区实际和居民需求,先后在航开路、神舟一路、神舟四路开设便民早市3处,有效丰富群众“菜篮子”、解决群众买菜难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民有所呼 我有所行”。

  下一步,西安航天基地将继续加强与社区和群众的沟通,及时了解和解决群众需求,不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航天基地

编辑:杨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分三号02星发射成功!航天基地“国家队”贡献这些力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