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河南男子婚房被9个陌生人偷住4月!警方到场时该一行人掏出钢管

要闻 上海新闻广播 2021-11-25 15:34:04
[摘要]得知此消息的小余,立刻拨打了报警电话,让警察到新房查看。警察破门而入后发现,原本光鲜亮丽的婚房已经已经不堪入目。

河南南阳网红余岛岛

婚房遭陌生人非法入侵事件

终于有了结果

相关消息今天的热搜也安排上

昨天(11月24日)

记者联系当事人得知

已经有7名家长进行了赔偿

从南阳警方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看

其中4名人员的行为

涉嫌非法侵入住宅

被行政处罚

因3人为未成年

1人被执行行政拘留10天

罚款500元

而其他未满年龄的人

不执行行政拘留

5月29日,某网红UP主余岛岛遭受了一件让人匪夷所思的事件:婚房在自己外出时,遭到多位陌生人非法入侵,被当成集体宿舍。

让我们先来还原一下事情的全过程。

据悉,这套房子是余岛岛的婚房,由于他本人正在广州工作,房子就一直是无人住的状态。就在5月22日,余岛岛的堂哥路过他家楼下,发现本应无人的家里灯火通明。

得知此消息的小余,立刻拨打了报警电话,让警察到新房查看。警察破门而入后发现,原本光鲜亮丽的婚房已经已经不堪入目。

“现场有9个人,8个男的1个女的,没有一个是我认识的……我现在想想都想吐!”余岛岛说。

房间里、桌子上全是垃圾

木地板被烟头烧坏

主卧室的床头处

也散落着酒瓶、烟头甚至避孕套

柜子里干净的被子

也被抽出来盖着

用一个词来形容现场

就是不堪入目

不仅如此,up主通过查询电费记录发现,这群人在这里至少住了3个月之久。

投入心血装修的婚房莫名其妙被一群陌生人当成了“集体宿舍”。无论是谁,把这事儿带入到自己身上都得发狂。

那么,好端端的房子为何会被入侵?

余岛岛注意到,婚房大门没有被撬过的痕迹,这说明他们肯定有钥匙,而自己在离开南阳之前,唯独留了一把钥匙给了自己的二姑!

小余二姑表示钥匙是在自己这里,自己儿子拿着钥匙带同学去过小余家,然后儿子同学又配了一把钥匙。

二姑儿子说,他第一次带了四位初中朋友,用钥匙打开了小余的新房,民警到场发现的9个人他虽然认识,但不是他带进去的,“应该是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配的钥匙。”

更加细思极恐的事情还在后面,因为当时警方破门而入时,这些陌生人还从身后掏出钢管来。余岛岛表示后怕:万一自己突然有事一个人回去,会是什么后果。

事件奇葩,加上涉案人员年龄绝大多数未满16岁,余岛岛对此束手无策,他只得在B站上以up主的身份公开求助,同时还向媒体求助。

网友们表示

刚开始听说时代入感很强

听听就觉得好气

有吃瓜网友说,遇到这样的亲戚真的好憋屈。

网友说,如今有了处理结果,也算是对当事人的一个交代。

但更多的网友却说

这样的处罚结果太轻

“他还只是个孩子”

不是不用担责的借口

对于如今的处理结果

你怎么看?

上海新闻广播综合自澎湃新闻、@小莉帮忙、微博等


来源:上海新闻广播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河南 婚房 陌生人

上一篇:一脱一身毛、五千一件的加拿大鹅翻车 号称终身保修却不受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