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浙江金华一在建工地发生钢结构架倒塌事故 致6死6伤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1-11-25 16:35:09
[摘要]金华开发区“湖畔里”项目在建工地23日发生一起钢结构架倒塌事故,至25日8时共造成6人死亡、6人受伤。

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官方网站11月25日发布的一则“较大生产安全事故查处挂牌督办通知”显示,金华开发区“湖畔里”项目在建工地23日发生一起钢结构架倒塌事故,至25日8时共造成6人死亡、6人受伤。

据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湖畔里”位于金华婺城区经济开发区湖海塘区块,总投资9亿多元,规划用地42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方米,是集购物、餐饮、娱乐、住宿、邻里配套工程为一体的社区型商业综合体。项目由金开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计划2022年8月具备试营业条件。

据了解,浙江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已要求金华市立即组织开展调查,迅速查明原因,严格按事故调查规定要求研究提出处理意见。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浙江 工地 钢结构

上一篇:河南男子婚房被9个陌生人偷住4月!警方到场时该一行人掏出钢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