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昨日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

社会新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11-26 08:06:43
[摘要]2021年11月25日0—24时,通过口岸联防联控机制,报告1例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3例,其中来自保加利亚1例,来自俄罗斯1例,来自巴布亚新几内亚1例。

  2021年11月25日0—24时,通过口岸联防联控机制,报告1例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3例,其中来自保加利亚1例,来自俄罗斯1例,来自巴布亚新几内亚1例。

  该病例为中国籍,在泰国旅行,自泰国出发,于2021年11月23日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入关后即被集中隔离观察,其间出现症状。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

  该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救治,已追踪同航班密切接触者32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观察。

  2021年11月25日0—24时,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11月25日已通报)

  病例1,34岁,常住福建厦门,11月12日自厦门前往北京,15日自北京抵沪,临时居住于浦东新区锦绣路香梅花园。25日上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后经市、区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

  病例2,32岁,家庭住址为浦东新区海阳路1080弄。25日上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后经市、区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

  病例3,31岁,家庭住址为青浦区赵巷镇业文路189弄。作为病例1、病例2的密切接触者,25日核酸筛查结果异常,后经市、区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

  上述3例确诊病例为朋友关系,在19-21日曾先后至苏州共同游玩,有较长时间密切接触史,有明确流行病学关联。

  目前,已追踪到这3例病例在本市的密切接触者31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观察。对病例曾活动过的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

  截至2021年11月25日24时,累计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2453例,出院2388例,在院治疗65例。现有待排查的疑似病例4例。

  截至2021年11月25日24时,累计本地确诊病例384例,治愈出院374例,在院治疗3例,死亡7例。现有待排查的疑似病例0例。

  截至2021年11月25日24时,尚在医学观察中的无症状感染者0例。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上海 疫情 防控

上一篇:24岁主播被丈夫杀害藏尸2个月? 邻居:被抓前还邀朋友庆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