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本周末参加国家公务员笔试的考生 六种行为终身限制报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1-11-27 14:27:59
[摘要]11月27日,华商报记者从省人事考试中心了解到,本周末要进行的2022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开遴选选调及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陕西考区有重要提示。

  11月27日,华商报记者从省人事考试中心了解到,本周末要进行的2022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开遴选选调及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陕西考区有重要提示。

  坐错座位按违纪处理,严禁抄录、复制、传播试题

  2022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开遴选选调及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陕西考区)将于2021年11月27日、28日在西安举行。为了更好服务考生、维护考试公平公正,现将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请考生登录“陕西人事考试网”,认真阅读《2022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开遴选选调及考试录用公务员(陕西考区)笔试疫情防控告知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考生提前90分钟进入考点;考前30分钟,考生须持与本人报名时一致的身份证件(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和准考证方可进入考场。考试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全程不得提前交卷退场。考生需携带黑色墨水笔(钢笔、签字笔)、2B铅笔和橡皮参加考试。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设备(包括带有通讯和存储功能的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与考试相关的资料等物品带至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开考后考生不得传递任何物品。坐错座位按违纪处理,严禁抄录、复制、传播试题或与试题相关内容,否则按违法、违纪处理。

  考点具体地址可参考陕西人事考试网“通知公告”栏目中的“常用考点地图及地址”。

  考务咨询电话:029-89538291。(工作时间接听:8:30-11:40,14:00-17:00)

  考试作弊纳入失信名单 全国实施联合惩戒

  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省级以上公务员主管部门给予其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终身限制报考公务员的处理:

  (一)使用伪造、变造或者盗用他人的居民身份证、准考证以及其他证明材料参加考试的;

  (二)3人以上串通作弊或者参与有组织作弊的;

  (三)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

  (四)使用本办法第七条第四项所列作弊器材的;

  (五)非法侵入考试信息系统或者非法获取、删除、修改、增加系统数据的;

  (六)其他情节特别严重、影响特别恶劣的违规违纪行为。

  此外,考生在公务员录用中有违规违纪行为,涉嫌违法犯罪的,移送有关国家机关依法处理。考生为国家公职人员的,应当将其违规违纪行为和处理结果通报所在单位。考生有情节严重、影响恶劣或者情节特别严重、影响特别恶劣的违规违纪行为的,应当记入公务员录用诚信档案库,并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信用信息共享等管理。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国家 公务员 笔试

上一篇:陕西10月19日确诊病例昨日治愈出院 本土确诊病例清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