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未来几天雨雪吹风降温齐上阵 注意添衣保暖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11-28 06:48:07
[摘要]未来几天雨雪、吹风、降温齐聚我省,大家注意添衣保暖。

  27日西安一改前段时间维持的晴好天气,变得阴霾起来。这只是序幕,一场明显的冷空气过程来临,未来几天雨雪、吹风、降温齐聚我省,大家注意添衣保暖。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28日下午至30日,我省自北向南将出现降温、大风天气,28日晚上至29日下午,全省大部分地方有降水天气。根据最新预报,受西风槽和地面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我省有一次明显雨雪天气,伴有吹风和降温。需注意防范其导致的道路湿滑、积雪结冰等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公众需添衣保暖,预防感冒。西安市气象台27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西安市有一次明显的降水、吹风和降温天气过程。

  预计11月28日全省阴天间多云,陕北西部部分地方有小阵雨或零星雨夹雪,关中西部局地、汉中西部局地有小阵雨。陕北西部有4~5级偏北风,局地阵风可达6级以上。29日全省阴天转多云。陕北小雨转小雪,关中北部及西部小雨转小到中雪,关中南部、汉中、安康有小雨或雨夹雪,商洛小雨转小雪,秦巴山区有中到大雪。陕北、关中北部、秦巴山区日平均气温下降6-8℃,其余地区日平均气温下降4-6℃。陕北、关中北部、商洛有5-6级偏北风,阵风可达7级以上。30日全省多云间晴天,陕北、关中东部有4℃左右降温,陕北、关中东部和商洛东部有4-5级偏北风。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0℃~12℃

  明天 阴有小雨 3℃~10℃

  后天 晴间多云 -1℃~1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添衣 保暖 陕西

上一篇: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庆祝成立20周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