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杨圪塔村厕改后村道迟迟未回填 村委会主任:竖井位置问题未协商统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1-28 14:34:57 编辑: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家门口道路施工后留下的凹槽却迟迟没有回填,这对一家人的出行带来极大不便。

王先生是西安市灞桥区席王街道杨圪塔村村民,今年10月,村中进行厕所改造,王先生的家门前也被挖出了一道深沟,用来铺设排污管道,“今年11月,家中的厕改已经完成,如厕确实比以前方便卫生了许多,但是施工后,道路施工留下的凹槽却一直没有回填。”王先生说,既然改造已经完成,为什么道路却迟迟不恢复?他也一直联系村委会,得到的回复总是尽快,“凹槽就在大门口,不仅出行不方便,还经常绊倒人。”

4Em7StvSfspurKe5.jpg

11月28日,华商报记者来到杨圪塔村王先生家门口,在宽约4米的水泥路村道上,有着长约50米,深约15厘米,宽约60厘米的凹槽,横跨了四户村民家门口的区域,凹槽中可见多个污水井,“这条村道上,就我们四户家门前的道路在施工后没有恢复,至今已将近一个月时间。”

随后,记者跟随王先生来到村委会了解此事,负责此事的工作人员不在,王先生拨打了村委会负责人电话,得到的回复是“尽快处理”。

\

11月28日,记者向灞桥区席王街道反映此事后,经联系,杨圪塔村村委会主任李波说,厕所改造施工是按照规划进行的,造成这一情况的原因是有两户对门的村民对于凹槽中的竖井位置问题还没达成统一,不想排污井的位置正对大门,目前正在给两户村民家做工作,会尽快解决进行道路恢复。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厕改 村道 回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