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立足解决困难 服务企业发展 ——记高新区亲商助企专员谭新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11-29 16:15:17
[摘要]2021年,按照高新区管委会统一安排,高新区文旅健康局的谭新负责西安优势铁路新技术有限公司、西安艾索特种存储技术有限公司的亲商助企工作。

  2021年,按照高新区管委会统一安排,高新区文旅健康局的谭新负责西安优势铁路新技术有限公司、西安艾索特种存储技术有限公司的亲商助企工作。

  新冠疫情持续使得原本业务就非常繁忙的文旅健康局人员更加忙碌:密切接触者流行病学调查、管控,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指导,新冠疫苗接种……虽然工作任务重,谭新仍然抽出时间,及时与包抓企业联系,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对企业进行疫情防控指导,发送中高风险地区表,讲解相关区域管控措施,指导相关人员做好管控工作。同时,谭新积极动员企业开展员工新冠疫苗接种,并提供辖区内核酸检测点位,动员企业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她及时传达高新区助企各项帮扶政策,为企业提供一系列优惠政策信息。

image.png

  在走访西安优势铁路新技术有限公司时,谭新了解到企业想咨询贷款方面的事宜,她立即与管委会相关部门联系,了解相关政策后,第一时间告知企业无抵押信用贷款渠道,通过金融信用服务平台办理无担保类金融融资,同时推荐相似业务的企业。

  经过一年的亲商助企工作,谭新和包抓企业结下了不解之缘,对亲商助企工作也有了新的认识。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政策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积极对标先进、提升服务效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为企业开展服务。



来源:高新区

编辑:杨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丝路科学城这些重点项目有新进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