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市成交额超过一万亿 锂电池与医疗板块领涨

社会新闻 作者:黄涛 2021-11-30 07:01:39
[摘要]11月29日,创业板指收复3500点,A股三大指数走势分化,锂电池与医疗板块领涨。

  11月29日,创业板指收复3500点,A股三大指数走势分化,锂电池与医疗板块领涨。

  早盘,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随后走势分化,沪指震荡上行,深成指、创业板指冲高后小幅回落;午后,指数延续分化。收盘,沪指跌幅0.04%,深成指涨幅0.22%,创业板指涨幅1.00%。

  两市成交额维持在一万亿上方,接近1.2万亿元。行业板块涨少跌多,民航机场与旅游酒店板块领跌。

  财经评论人士杨德龙分析,周一,沪深两市早盘受到外围市场大跌的拖累出现大幅低开,随后顽强反弹,表现较为强势,没有受到欧美股市暴跌太大影响。周一新能源是盘中的一大亮点。个人投资者要有仓位管理的概念,在做仓位管理的时候多下功夫,投资的业绩会更加理想一些。坚持价值投资,做好公司的股东或者是配置优质基金,是抓住A股市场投资机会的投资策略。做资产管理要努力追求低回撤、稳增长。

  万联证券投资顾问屈放分析,市场没有受到外围影响,走出独立行情,但是短期并不代表市场已经企稳,可能会在反弹无力的情况下继续探底,建立投资者控制仓位,尽量谨慎操作。

  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市场下行,个股跌多涨少。需要注意的是变异病毒引发全球恐慌,可能需要严肃认真地分析和研究,密切关注对金融市场的影响。 华商报记者 黄涛


来源: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锂电池 医疗 板块

上一篇:不得重复参保和重复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缴费年限按各地规定执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