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内蒙古满洲里新增确诊34例

要闻 人民日报客户端 2021-11-30 16:29:26
[摘要]记者从满洲里市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1月30日0时到14时,满洲里新增确诊病例34例,累计报告73例,其中病例40到73,均为大规模核酸筛查呈阳性。

记者从满洲里市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1月30日0时到14时,满洲里新增确诊病例34例,累计报告73例,其中病例40到73,均为大规模核酸筛查呈阳性。

目前,满洲里已累计排查密接人员2700多人,次密接1400多人。第二轮核酸检测中,目前已经检测出阳性15例,其余结果待出。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内蒙古 疫情 防控

上一篇:拍乡村生活流水账的“张同学”,为啥火了? 下一篇:奥密克戎是否会影响北京冬奥会筹办?赵立坚:相信会如期顺利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