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一驾校教练车与环卫车相撞致3人死亡 警方: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2021-12-01 08:03:41
[摘要]11 月 30 日,网上有消息称,11 月 29 日早晨,四川巴中通江县涪阳镇境内一辆驾校教练车与一辆小型环卫车迎面相撞,造成 3 人死亡。

  11 月 30 日,网上有消息称,11 月 29 日早晨,四川巴中通江县涪阳镇境内一辆驾校教练车与一辆小型环卫车迎面相撞,造成 3 人死亡。

\

事故现场 网友供图

  一名目击者告诉红星新闻,事故发生在当天早晨 7 点半左右,当他到达现场时,两车已经相撞,车子变形严重。随后,救护车赶来,将受伤人员拉走。该目击者表示,他当时只看到了一人死亡。

  随后,红星新闻记者向多部门证实,车祸导致 3 人死亡,教练车为通江长征驾校教练车,小型环卫车有 " 新场镇 " 字样。29 日早上,教练车由教练驾驶,载 3 名学员前往涪阳镇,途中与环卫车迎面相撞,致 1 人当场死亡。

  据通江警方介绍,事发地点位于 S201 线通江县涪阳镇与新场镇之间,时间约为 11 月 29 日早晨 7 点半。事故发生后,1 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1 人在当日下午抢救无效死亡。3 名死者分别为教练车副驾驶一学员、环卫车司机和作业人员。另有两名学员受伤,经检查,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善后处理工作已在进行。

  红星新闻记者 张杨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四川 驾校 环卫

上一篇:外卖小哥6年存100万准备杭州全款买房 6年跑坏10辆电动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