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小偷放言舟山比较好偷 警方表示“哪来的自信?”

社会新闻 舟山公安 2021-12-01 13:18:47
[摘要]经店主清点,店内少了一个保险柜,内有价值十五万元左右的财物。

11月25日傍晚

舟山市定海城东派出所内

一位中年男子正蹲在一个保险柜前

仔细清点着十几部高档手机

“谢谢各位警官!感谢,感谢!”男子紧紧地握着身旁办案民警的手,“东西都找回来了,真的太感谢了!”

这是怎么一回事?

事情要从11月25日凌晨说起。

11月25日凌晨,定海警方接到辖区一群众报警,称定海东瀛路上一家手机店门口玻璃碎了一地。民警立即打电话通知店主前来查看确认。经店主清点,店内少了一个保险柜,内有价值十五万元左右的财物。

随即,民警立刻开展侦查,经综合研判,迅速查明了嫌疑人身份及去向。11月25日凌晨2时许,一辆福建牌照的轿车缓缓停在定海凯虹广场附,接着有三个人影从车上下来后在附晃悠。

两小时后,三个人抬着一个大箱子又坐上了同一辆车,然后快速离开舟山,沿着沈海高速前往福建方向。

查明情况后,民警立刻兵分两路,一组直接追击,另一组联系距离嫌疑人最的当地公安机关请求协助拦截。

11月25日早上8点多,不到5个小时,三名犯罪嫌疑人还未来得及逃回福建,就在台州三门被当地民警抓获。还在车上睡眼朦胧的三人,怎么都没有想到会这么快就落网了。

经讯问,三人对自己犯下的事实供认不讳。在问及为何前往舟山偷盗时,三人表示,以为舟山这边比较好偷,于是几个人一拍即合。目前,被盗的十五万余元财物已如数归还到失主手上。

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舟山公安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小偷 舟山 警方

上一篇:中国大陆门店不得退货?加拿大鹅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