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无照驾驶小轿车撞上三轮车后逃逸致一死一伤 鄠邑交警抓获嫌疑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2-01 15:42:34 编辑: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发生交通事故,应第一时间抢救伤者,但男子却扔下两名伤者逃之夭夭,导致被撞的一人抢救无效死亡。有好心人报警,鄠邑交警三小时后抓回肇事者。

  11月29日14时33分,西安鄠邑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在南北五号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两人受伤,其中一名老年女性伤势严重,有生命危险,肇事车辆当场逃逸。

\

  接报警后,鄠邑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迅速成立专案组,组织力量进行侦破,并上报支队事故处。14时48分,鄠邑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刘万辉和事故中队中队长金兴武带领专案组成员到达事故现场进行勘察,现场只有伤者驾驶的电动三轮车及碰撞后掉落的碎片。专案组成员随后通过调查走访及查看沿线监控设施,初步确定了在该时间段内有五辆机动车行经事发路段,通过对这五辆车驾驶员的调查询问,得知在其中一辆车的行车记录仪中,有和疑似肇事车辆3秒钟的会车过程,由于视频中疑似肇事车辆一闪而过,只能大概看清车型为一辆白色吉利品牌,车牌无法看清。经过多方努力查证,最终锁定了肇事车辆为陕A35×××小型轿车,案发后车辆前部碰撞损坏,时间吻合,有重大嫌疑。

\

  17时10分许,公安鄠邑分局交警大队在石井街办将肇事逃逸嫌疑人高某国抓获,经过对高某国及旁证的询问,当事人高某国对其驾驶小型轿车在南北五号路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经警方调查,当日14时23分许,当事人高某国无证驾驶小型轿车沿鄠邑区南北五号路由北向南行驶至南北五号路4KM+650m处时,因观察不周,操作不当,与同向前方王某驾驶的电动三轮车发生碰撞,致王某及坐车的妻子郑某某受伤,车辆受损,高某国当场驾车驶离事故现场。

  19时50分,伤者家属向民警告知,郑某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鄠邑交警介绍,当事人高某国无证驾驶、观察不周、操作不当且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后逃离现场是造成事故的直接原因,现犯罪嫌疑人高某国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罪被公安鄠邑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轿车 车祸 一死一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