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子花65万买理财到期半年 雪松信托无法兑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12-03 06:49:12
[摘要]“这65万是我还房贷的钱。”去年10月,李女士在小区业主群里看到了有人推荐雪松国际信托的理财产品,“推荐的业主就是这个公司的员工,我看收益还不错就买了。”李女士说,自己花了65万元买理财,但到期半年雪松信托无法兑付。

  “这65万是我还房贷的钱。”去年10月,李女士在小区业主群里看到了有人推荐雪松国际信托的理财产品,“推荐的业主就是这个公司的员工,我看收益还不错就买了。”李女士说,自己花了65万元买理财,但到期半年雪松信托无法兑付。

  2020年12月3日,李女士在位于西安南门外长安国际中心22层的雪松国际信托购买了上海融益智通6M项目理财产品,收益率7.8%,项目期限半年,6个月的利息己兑付,但30万元本金及逾期利息至今没有兑付。今年3月3日,李女士又花35万元购买了该公司的捷昇华魏3M3号项目,收益率7%,目前本金、到期收益、逾期利息至今未兑付。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长安国际见到李女士,她拿着厚厚一沓合同、产品介绍、委托投资书等材料。“我从6月到现在,都已经来过好多次了,他们每次都说下个月。”李女士说,10月份她向辖区派出所报案,在警方调解下,工作人员承诺11月内兑付,现在已经12月了,钱还是拿不回来,“各个银行的理财产品,都没有只进不出的道理,他们现在还能购买,但就是兑付不了。他们公司里也没有营业执照,现在就说没钱。”

  随后,华商报记者陪同李女士来到了22层的雪松国际信托,负责处理李女士问题的王姓负责人说,公司总部在广州,只能用总部的资质,西安属于异地销售,“全国几十个城市都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不光是西安,很多人都去广州投诉了,之前公司把解决问题的进度想得比较乐观,现在看来进度确实会慢一些。”王姓负责人说,理财产品确实是延期了,公司现在也确实是没钱,主要是资产处理进度没法确定,“大股东出让,会进来100亿,就能兑付了。”

  李女士购买的产品,西安分部兑付的最后时间是6月11日,之后的没兑付。“展业方式不同,各个项目的钱不能挪用到其他项目。没有营业执照是因为金融机构由银保监会直接监管。”王姓负责人说,员工们每天都在催总部的进度,此前通过警方协调时,是工作人员个人预计11月能解决,但进度很慢,按照近日投诉客户提供的广州金融部门给出书面回复,明年1月底会兑付今年6-8月到期的,明年3月兑付今年9-10月到期的,王女士的产品预计明年1月底前兑付,“最近还有两个重疾的用户,也兑付不了,给公司申请也只能先出于人文关怀给15万元看病,后期有钱了再另行兑付。具体的兑付办法我们在等公司出公告,目前没办法给出确切解决日期。”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理财 产品 信托

上一篇:新房变违建规划24层实际却为“26层” 西安世家星城四期交房首日被叫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