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宝鸡一公办小学老师在蓓蕾舞蹈兼职代课?教体局:入职前曾教舞蹈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1-12-03 00:03:15
[摘要]近日,有学生家长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宝鸡市陈仓区赤沙镇中心小学语文教师刘某,在宝鸡高新五路财富大厦A座5楼蓓蕾舞蹈培训机构兼职,带高级班舞蹈课程。

近日,有学生家长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宝鸡市陈仓区赤沙镇中心小学语文教师刘某,在宝鸡高新五路财富大厦A座5楼蓓蕾舞蹈培训机构兼职,带高级班舞蹈课程。学生家长质疑,该老师是公办学校教师,在校外兼职代课是否存在违规。

微信图片_20211202163546.jpg

高新蓓蕾舞蹈学校 该老师的宣传海报

“我是经朋友介绍,想在高新的蓓蕾舞蹈学校给孩子报个舞蹈班,然后推荐的是一个姓刘的高级班舞蹈老师。经过我查询了解以后,她是赤沙镇中心小学的语文老师,我觉得公办学校老师在校外代课不合规吧?在高新的蓓蕾舞蹈学校里,还有她的宣传海报。希望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能够调查了解一下这个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202163613.jpg

蓓蕾舞蹈学校网站截图

12月2日,宝鸡市陈仓区教体局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此事经过陈仓区教体局调查核实,赤沙镇中心小学确实有这么一个姓刘的老师,这个老师是在2021年9月份入职赤沙镇中心小学之前,在蓓蕾舞蹈培训机构任教。在入职赤沙镇中心小学以后不再校外培训机构上舞蹈课了。目前,当事老师刘某已经联系蓓蕾舞蹈学校,将自己的宣传广告海报撤除。

华商报记者 王培民 编辑 刘杰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小学 舞蹈课 代课

上一篇:受托管理韩城城投债券失责 太平洋证券被警示 下一篇:宝鸡长颈鹿美语宣布“闭店” 有家长交了上万元一节课没上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