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咸阳渭城区渭阳街道部分路段封控管理

咸阳新闻 起点新闻 作者:李晓鹏 2021-12-04 07:11:18
[摘要]从即日起需对渭城区渭阳街道部分路段实行封控管理,在此期间,给广大市民群众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支持。

  12月3日,咸阳市渭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消息,鉴于目前防控形势严峻,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从即日起需对渭城区渭阳街道部分路段实行封控管理,在此期间,给广大市民群众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支持。

微信图片_20211204071122.jpg

  具体封控管理道路▼

  文林路,允许车辆正常通行,但不能长时间停留,禁止车辆长时间停放占用机动车道和慢行车道,影响交通安全秩序。允许行人正常通行,但不能长时间停留。

  新兴北路,允许车辆正常通行,但不得停留。非周边小区居民群众,建议不要由此路段通行。

  文科二路,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非周边小区居民群众,不要由此路段通行。

  文科三路、青干路、纬中路,允许车辆正常通行,禁止车辆长时间停放占用机动车道和慢行车道,影响交通安全秩序。非周边小区居民群众,建议不要由此路段通行。

  特定时段、路段,广大驾驶员和行人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保证道路通行畅通。对违反规定,不听劝阻、影响通行、影响疫情救治的机动车辆,执法机关将依法严肃处理。

微信图片_20211204071133.jpg




来源:起点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 渭城区 咸阳

上一篇:紧急寻人!秦汉新城公布一例密接者行动轨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