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四运滑板场地迎来赛后首次比赛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12-04 16:19:49
[摘要]12月4日下午,2021西安滑板俱乐部邀请赛在西安·阎良石川河极限运动中心圆举行。

  12月4日下午,2021西安滑板俱乐部邀请赛在西安·阎良石川河极限运动中心圆举行。

\

  本次比赛由西安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指导,西安市阎良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和阎良区城投集团联合主办,邀请了西安4家滑板俱乐部、5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西安市体育局副局长徐岗、阎良区副区长黄晓民以及市体育局竞赛处、两射中心,阎良区人大、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城投集团等相关领导参加比赛开赛仪式。

\

  比赛历时半天,设置了娱乐赛和道具赛,其中娱乐赛分为蛇形荡板速度赛、蛇形荡板绕桩速度赛、前后桥过棍子、低空过杆、滑板保龄球、亲子滑板推动赛6个小项;道具赛分为街式道具赛、U池赛、斜面跳高赛、斜面跳远赛4个小项。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产生了多位优秀的滑板选手,同时也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参与。向大家展现出了滑板运动的魅力,激发了青少年的参与热情。

\

  据了解,西安·阎良石川河极限运动中心是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滑板、攀岩项目的比赛场地,属于高标准的专业比赛场地,本次比赛也是极限运动中心十四运会后的首场比赛。赛事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利于提高场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还可以激发青少年对极限运动的热情,吸引大批游客,促进阎良区体育旅游产业进一步发展。同时,阎良区抢抓机遇,结合实际,积极培育体育项目,目前滑板、轮滑、热气球、航模四个项目已进驻极限运动中心。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因拆除施工!京昆高速河池寨至涝峪夜间交通管制 下一篇:临潼区举办“国家宪法日”暨平安建设公众满意度提升宣传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