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蜀汉美郡临街店铺楼上修水池楼下遭水泡 业主担心房屋安全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贾令伟 2021-12-05 07:24:40
[摘要]今年9月中旬,2楼业主在露台修建水池,结果水池里的水溢出来,从自己店铺的后墙渗进店铺内,导致现在房屋多处有霉变

  12月1日,华商报接到汉中市南郑区蜀汉美郡临街商铺业主严先生反映称,今年9月中旬,2楼业主在露台修建水池,结果水池里的水溢出来,从自己店铺的后墙渗进店铺内,导致现在房屋多处有霉变,墙体有裂痕,现在很担心房屋安全问题。

  当天中午,记者来到严先生的店铺内,发现墙体有明显发霉现象,并且有裂痕出现。记者在小区内高层向下观察,2楼业主所修建的景观水池的确存在,并且还有其他的景观树也栽在露台上。

  严先生的爱人告诉记者:“9月12日上午9点多,当时我们正常营业,我来到后面这个房子里,发现地上的积水都快有20厘米了,墙体内还在不断往出渗水。我就赶紧给物业打电话,工作人员到楼上发现上面的业主在露台上修了一个大水池,水池的水溢出来后进入墙体,渗到我们房子里。”据严先生的爱人所说,事情发生后,2楼住户的施工队有人在店铺查看后,承认是水池的原因导致的。

  “后来我们也找了物业,物业一直在协调,但是楼上的业主一直不露面,这个事情一直得不到处理。我是做美容生意的,对生意有影响,而且这个裂痕到底对房屋有没有安全隐患,也说不来。”严先生说。

  蜀汉美郡物业经理李经理说,物业方面一直在协调,但是因为2楼住户不在汉中,一直没有一个处理结果。“对方过几天会回汉中,到时候我会通知售楼部、2楼住户和严先生一起,到现场再次协商,争取有一个大家都满意的结果。”李经理说。

  当天下午,记者到南郑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大河坎中队将严先生的情况进行反映。该队一工作人员回复说:“目前,难以界定2楼业主的修建是否是违章建筑,但是后期会联系业主尽快解决,如联系不到会以留置送达、张贴等方式告知业主,与物业、当事人一同协商处理。” 

       华商报记者 贾令伟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店铺 房屋

上一篇:汉中江洲名园业主买房多年办证难 交了税款还要再交一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