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市人民公园多年前拆墙透绿 为啥又建起了围栏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培民 2021-12-05 07:27:53
[摘要]宝鸡市人民公园当年拆墙透绿,公园与城市融为一体赢得市民点赞。然而,最近不少市民发现原本拆除的围栏如今又重新建了起来。对此,市民们褒贬不一。

  宝鸡市人民公园当年拆墙透绿,公园与城市融为一体赢得市民点赞。然而,最近不少市民发现原本拆除的围栏如今又重新建了起来。对此,市民们褒贬不一。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宝鸡市民。李女士说:“原来拆除围墙后,进出公园非常方便,最近发现公园正在建围挡。如果这是疫情防控临建,那必须支持。如果长期建设,感觉非常不方便。”

  张先生说:“疫情防控之下,对于公园人流大,围挡起来管理也是为了市民的安全和健康,这种做法可以理解。”

  昝先生说:“管理不一定要建围墙,可以通过其他方式实现。近些年,市民素质一直在提高,不文明的行为也越来越少。”

  对此,记者采访了宝鸡市人民公园绿化科科长李剑波。他说:“重新建设软性围栏原因有这么几个,第一,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比较严峻,为了响应疫情防控需要;第二,为了市民游园日间夜间的安全管理;第三,建设生态公园,现在建成的围栏为镂空围挡,后期将在围挡上进行文化装饰,同时在春季会栽种一些藤本绿植,更好的美化公园。围挡建成后,公园四个大门正常通行不受影响,疫情期间需要扫码进入,大家可以安心游玩。”  

       华商报记者 王培民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人民公园 拆墙

上一篇:“一业一证”只跑一次 宝鸡市首张民办幼儿园《行业综合许可证》发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