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银川市教育局回应一老师在讲台上掌掴女生:已成立调查组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1-12-05 20:34:18
[摘要]银川教育 在网友微博评论区回应称,针对网民反映的情况该局高度重视,已成立调查组。

  针对有网友反映一初二教师在讲台前掌掴女学生一事,12月5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注意到,宁夏银川市教育局官方微博账号 @银川教育 在网友微博评论区回应称,针对网民反映的情况该局高度重视,已成立调查组。

\

  12月4日,有微博网友发视频爆料称,银川市一中学初二年级的教师站在讲台前,大声训斥一位身穿校服的女同学,同时还连续掌掴该位女学生。视频中疑似还有人称,“这很正常,她以前还让很多学生跪在地上做平板支撑。”

  澎湃新闻注意,针对前述视频内容,12月5日,银川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官方微博 @问政银川 在网友微博评论区下方回应表示,“已关注到,请 @银川教育 尽快核实处置。”5日下午,@银川教育 回复称,“针对网民反映的情况我局高度重视,已成立调查组于今日(5日)上午进驻学校开展调查工作,相关调查结果将及时予以通报。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成立 调查组 银川

上一篇:视频|女子被骗36万想离婚 丈夫拒绝:帮你一起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