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云南38岁缉毒警牺牲 公安部:全力侦破缉捕凶手

国内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12-06 07:09:37
[摘要]对在执行边境缉毒任务中壮烈牺牲的蔡晓东同志致以深切哀悼,要求云南公安机关立即组织专案组,全力侦破缉拿凶手,依法严惩。

记者12月5日从据国家移民管理局获悉,2021年12月4日晚,公安部副部长,国家移民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甘露致电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主要负责人,对在执行边境缉毒任务中壮烈牺牲的蔡晓东同志致以深切哀悼,要求云南公安机关立即组织专案组,全力侦破缉拿凶手,依法严惩。

目前,云南省公安机关正全力缉捕凶犯。

       

蔡晓东,男,哈尼族,1983年5月生,现任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执法调查队副队长,长期奋战在边境缉毒一线,成绩突出,先后荣立一等功、二等功、三等功各一次。12月4日,蔡晓东同志在边境执行抓捕毒贩任务中,身负重伤,经抢救无效,壮烈牺牲。(记者 郭峰 王溪)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云南 缉毒 牺牲

上一篇:深圳市卫健委公号被网友投诉低俗博流量 回应:会适当收缩推文尺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