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文旅部通报蔡某某演唱会违规演出 已作出罚款处罚

要闻 上游新闻 2021-12-07 14:26:19
[摘要]12月3日,文化和旅游部通报今年部分演出市场典型指导案例。

  12月3日,文化和旅游部通报今年部分演出市场典型指导案例。其中,艺人蔡某某的代理公司上海某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未取得《营业性演出许可证》,不具备演员经纪机构合法资质,利用其独占性艺人资源,在该艺人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演出活动中,实际负责演出内容、演出票务、收入结算等营业性演出经营活动,并存在侵害公众正常购票观演权益的风险。对其未经许可擅自从事营业性演出经营活动的行为,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于今年11月依法作出罚款的行政处罚。

cc11728b4710b9122ea9bd9d183c750a934522b0.png


来源:上游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演唱会 违规 文旅部

上一篇:边防警察缉毒壮烈牺牲 其妻子朋友圈让人掉泪 下一篇:男子撞倒老人后担心医药费碾压伤者致死 检方指控其故意杀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