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邢台一女学生“跪地遭扇耳光踢打” 警方已介入调查

要闻 新华网 2021-12-08 07:08:00
[摘要]短视频显示,该女学生跪在地上,被多人掌掴和辱骂,最后被脚踹头部倒地。 12月6日,记者从邢台市任泽区教育局了解到,经初步调查,网传任泽区学生遭欺凌视频中发生的事件属实。

日,河北省邢台市任泽区第三中学一女学生“跪地遭扇耳光踢打”视频在网络传播,引发众怒。短视频显示,该女学生跪在地上,被多人掌掴和辱骂,最后被脚踹头部倒地。

12月6日,记者从邢台市任泽区教育局了解到,经初步调查,网传任泽区学生遭欺凌视频中发生的事件属实。对此,公安部门已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全力进行侦破。该区教育局已安排专业心理教师对遭欺凌学生进行心理疏导。该区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已启动调查程序。

此外,该区各级各类学校已迅速开展防校园欺凌专项排查和专题教育,坚决杜绝类似情况再次发生。(新华网 记者李继伟)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邢台 学生 警方

上一篇:争议药品“九期一”为什么能进医保目录?官方回应 下一篇:侠客岛:谁给被拐孩子办的户口?这一点也要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