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交警将对16个拥堵点段进行治理 东二环北段等地在列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21-12-09 07:38:50
[摘要]西安交警经过梳理、归纳,统计出16个群众反映强烈的常见拥堵路段、点位。12月8日发布消息,将对这16个点段进行重点治理。

  一直以来,交通出行都是市民关注的焦点。为更好解决西安市民的出行问题,从11月底开始,西安交警开展了事故控降、缓堵保畅专项行动。最终,综合各方意见收集情况,西安交警经过梳理、归纳,统计出16个群众反映强烈的常见拥堵路段、点位。12月8日发布消息,将对这16个点段进行重点治理。

  具体点段如下:东二环北段、金花隧道北口、太乙立交、小寨十字、西万路丈八路十字桥下区域、电视塔盘道南口区域(含总队门前)、科技八路木塔寺路丁字至太白南路、南二环高新路十字、北二环未央立交桥下区域、西长安街、西沣路(郭杜十字)、太华路立交、东大街、李家村十字、雁翔路南二环十字、泾渭路陕汽路十字。

  接下来,西安交警将针对16个拥堵点段,从优化道路交通组织、完善交通设施、优化信号灯配时、加强静态交通管理、强化治乱疏堵等方面入手,“一点一策”“一路段一方案”对这16个点段进行重点治理。

  同时,对于以上路段的交通拥堵问题,西安交警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继续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通过全民的力量努力提升西安市交通出行环境。如果您对某个路段通行问题有合理建议,可向西安交警反映。记者 李佳 实习生 曹睿洁)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警 东二环 南二环

上一篇:供暖管道漏水点难寻 西安民乐园两栋居民楼停暖已半个月 下一篇:惠民!西安计划春节前投放1.2万吨储备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