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高乃则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府谷公安已立案侦查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12-10 11:23:36
[摘要]根据国家相关法律规定,现就高乃则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案件的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12月2日,府谷县公安局发布通告称,府谷县公安局已对陕西兴茂侏罗纪煤业镁电(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高乃则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立案侦查。为了进一步依法惩治非法集资犯罪活动,维护国家金融管理秩序,全力推进案件侦办、追赃挽损、资金核查等工作,最大限度保护群众的合法权益,根据国家相关法律规定,现就高乃则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案件的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微信图片_20211210111848.jpg

  一、请以借款名义参与集资的集资参与人持借款合同原件、借款收据原件、银行流水转账凭证等资金交付证据材料和本人身份证等相关证据到府谷县公安局处非大队报案并说明集资经过、本金及利息等情况。

  二、请以入股名义变相参与集资的集资参与人持投资入股凭证银行流水转账凭证等资金交付证据材料和本人身份证到府谷县公安局处非大队报案并说明集资经过、分红、借款等情况(涉及的入股煤矿名单:府谷县大昌汗张三沟煤矿、府谷县中联矿业有限公司、府谷县弘建煤矿有限公司、府谷县新民镇丈八崖联办煤矿、榆林市榆阳区鑫源煤矿、山西忻州神达金山煤业有限公司)。

  请上述人员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到府谷县公安局处非大队进行登记报案,望相互转告周知。受办案期限限制,逾期报案登记不予受理,法律后果自负。

  投资人应依法理性维权,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积极主动提供案件线索,配合公安机关案件查处和追赃挽损工作,自觉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对扰乱公共秩序,妨害社会管理的违法犯罪行为,司法机关将依法惩处。

  地址:府谷县花石峁村三强大厦六楼处非大队一中队

  联系人:郭警官:18791259188

  段警官:1368925633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高乃则 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上一篇:静谧之美!陕西靖边雾凇朦胧仿如雪国世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