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年轻人都不去KTV了?西安KTV企业还有751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21-12-11 19:07:18
[摘要]企查查数据显示,我国现存KTV相关企业5.63万家。

  近日,“为何年轻人都不去KTV了”这一话题冲上热搜前十。作为80、90年代的共同记忆,KTV一度风靡大街小巷,但是,对于娱乐需求越来越高的年轻人来说,KTV存在一个无法忽视的缺点,那就是参与感太弱。所以,如今的KTV只剩下“冷清”二字。

  企查查数据显示,我国现存KTV相关企业5.63万家。近两年来,我国KTV相关企业注册量不断减少。2019年我国新增KTV相关企业7762家,同比增长8.71%。2020年新增5178家,同比减少33.29%。2021年前11月,我国新增KTV相关企业2184家,同比减少119.37%。

\

  从城市分布来看,长沙位居榜首,有1829家KTV相关企业,是全国KTV最多的城市。深圳、苏州分别有KTV相关企业1235家、1170家,排在二、三位。此后依次为岳阳、泉州、西安等。西安有751家KTV相关企业,排在全国各城市第6位。

  华商报记者 李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年轻人 KTV 西安

上一篇:京昆高速蒲城至西安段将双向交通管制 六个收费站封闭 下一篇: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12月17日24时开启 如无意外有望下调190元/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