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曲江中小学完成第二轮核酸检测 高新、雁塔即将启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12-14 18:35:03
[摘要]12月11日,西安确诊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西安曲江、雁塔、高新等区在12月12日晚—13日上午对辖区部分幼儿园、中小学进行了首轮核酸检测。

  12月11日,西安确诊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西安曲江、雁塔、高新等区在12月12日晚—13日上午对辖区部分幼儿园、中小学进行了首轮核酸检测。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第一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12月14日,曲江辖区进行第一轮核酸检测的幼儿园、中小学再次进行第二轮核酸检测。截至14日下午5时,第二轮核酸检测已经完成。

  高新、雁塔区将于12月15日对辖区内进行第一轮核酸检测的学校启动第二轮核酸检测。

  此外,不少家长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咨询今年寒假假期是否会延长。对此,西安市教育局回复称目前不会。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疫情 防控

上一篇:重度残疾人“退出”医保资助?官方答疑:明年起定额资助 陕西将统一数额 下一篇:注意保暖!受冷空气影响 西安近期将降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