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最新消息:西安交大一附院全员应急核酸结果阴性 医疗工作恢复秩序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21-12-15 08:07:30
[摘要]15日早晨,经过12小时的应急管控,医院全员应急测核酸结果阴性,医疗工作恢复秩序。

  12月14日晚,西安交大一附院的一些预约患者收到医院发来的短信:医院12月15日门诊暂时停诊,开诊时间另行通知。门口值守的工作人员表示,所有职工持做核酸的信息的通知或工作证后进入医院,人员暂时不得离开。15日早晨,经过12小时的应急管控,医院全员应急测核酸结果阴性,医疗工作恢复秩序。

今早门诊恢复低流速诊疗工作,需查验健康码、行程码、预约码和携带核酸阴性证明。

Screenshot_20211215_080341.jpg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大一附院 核酸检测 阴性

上一篇:西十高铁今日开工!武汉至西安2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