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大话南门小区实施封控管理 5号楼封闭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21-12-17 10:01:07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西安大话南门小区实施封控管理

西部网讯(记者 苏静萌)12月17日,西安碑林区长安路街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公告,对大话南门小区实施封控管理,只进不出。

\

公告称,即日起,对小区5号楼实施封闭管理,住户全部居家隔离,全员开展核酸检测,对单元电梯间、楼梯间等外环境开展核酸采样、环境消杀。请居民群众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避免疫情蔓延。

\

不少物流、生鲜超市快递员正在为隔离住户运送生活必需品。

早上9点左右,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在大话南门小区门口看到,不少物流、生鲜超市快递员正在为隔离住户运送生活必需品。“外卖、蔬菜都只能放在门口,无论是几号楼的住户都不能出来取,小区物业会组织人员统一配送。”

大话南门小区物业表示,今天(12月17日)凌晨收到的消息,立马连夜开始封闭小区。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相关热词搜索: 大话南门 小区 封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