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雁塔区:为此前内部协商函件致歉 区域管控工作仍在研究协商

要闻 华商网 2021-12-18 23:38:53
[摘要]西安市雁塔区通告称,根据雁塔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确保群众健康安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拟对部分区域进行管控,该项工作正在研究协商阶段。

  华商网讯 12月18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拟对部分区域进行管控,该项工作正在研究协商阶段。对网上流传的内部协商函件引发了网络广泛关注,给广大市民群众带来不便,深表歉意。

i7eknjHTrhzHHEMc.png

  以下为全文:

  感谢广大市民朋友对雁塔的关注和关爱。根据雁塔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确保群众健康安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拟对部分区域进行管控,该项工作正在研究协商阶段。目前,网上流传的内部协商函件引发了网络广泛关注,给广大市民群众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如需开展此项工作,我们会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提前发布相关信息,请广大市民朋友不信谣不传谣,同时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西安市雁塔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2月18日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雁塔区 区域管控 协商

上一篇:震旦学院女教师被开除后续:视频发布者疑被人肉网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