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停课不停学 来看看“别人家的孩子”在家咋过的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12-22 11:20:56
[摘要]近日,西安市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停课在家,如何安排一天的生活成了关键, 西安高新国际学校四年级18班的连一诺同学的居家学习和生活就安排的妥妥当当、有条不紊。

近日,西安市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停课在家,如何安排一天的生活成了关键, 西安高新国际学校四年级18班的连一诺同学的居家学习和生活就安排的妥妥当当、有条不紊。

d3EvcwFVfqbUqa5t.jpg

  每天上午上网课、完成学校作业,下午进行期末总复习。完成所有作业后,开始自主阅读、休闲、锻炼。

  孩子妈妈段女士说,她还在正常上班,孩子爸爸居家办公,负责娃的一日三餐。孩子比较自觉,上课不用操心可以自己操作,还学会了如何扫描作业。虽然疫情影响无法上学,但孩子学习和生活还算规律、充实。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学生 停课

上一篇:西安咸阳机场:出港旅客须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及离开西安审批手续 下一篇:西安高新区部分区域实施管控!小区只进不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