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12月23日起 西安将启动实施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1-12-22 17:17:10
[摘要]12月22日,西安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33场),邀请有关负责同志介绍相关情况。

  华商网讯 12月22日,西安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33场),邀请有关负责同志介绍相关情况。

  为了彻底筛查潜在感染源、阻断社区传播,西安计划于明天启动实施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服从社区工作人员管理,安全、及时、有序参加全员核酸检测。

  当前,我市本轮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紧的时期,严格的防控措施给市民群众带来诸多不便,希望广大市民给予充分的理解和支持,市民群众“非必须不出门”就是对抗疫的最大贡献。我们相信,只要大家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突击战、阻击战。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核酸检测 本土确诊

上一篇:西安已出现社区传播 封控区之外发现阳性病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